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19-11-14 09:50:1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 坚持好政协制度发展好政协事业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11月13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讨交流,7名省政协常委、委员作大会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省委九届九次全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领会好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要求,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学真信、深学细悟、深学笃行,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委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政协民主政治优势,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增强发挥政协制度作用的使命担当。要立足新时代新方位,着力实现“三个重要”,加强政治引领打造“重要阵地”,加强思想引领搭建“重要平台”,加强实践引领形成“重要渠道”,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突出政协特点,健全制度机制,完善政协党建制度、政协履职制度、委员工作制度、政协系统联系指导工作制度,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通报了省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

  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边发吉、苏银增和陈书增出席,葛会波主持,姜德果列席。(记者高原雪、刘冰洋)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