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民进邢台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31 16:17:28 来源:民进邢台市委
A- A+

  1月29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郜乃君,副主委刘宇新、王景文、郝胜彩、范根群,秘书长李莉莉及机关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市委会退休的老领导、机关退休干部及其家属,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详细询问老会员的身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等,并向他们汇报了2018年邢台民进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会员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诚挚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老会员们由衷地为一年来邢台民进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争取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邢台民进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鹏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