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民建石家庄裕华区二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9-03-19 16:21:13 来源:民建石家庄裕华区二支部
A- A+

  2019年3月1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至此“两会”圆满结束。民建石家庄裕华二支部积极响应民建石家庄市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号召,召集支部会员,在“两会”结束当天开展学习活动。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彭贵娥,四支部主委黄忠立以及六支部主委王相君也应邀参加。

  下午四点,活动准时在腾凯集团会议室举行,全程由二支部副主委丁艳涛主持。丁艳涛先传达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接着带领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并讨论。于改莲主委鼓励会员多动笔,写出关于“两会”精神的体会感受。彭贵娥主委强调做企业一定要关注政治,号召大家多听政协委员的发言,挖掘干货。腾凯集团老总白杨建议大家多学习“两会”精神,关注政策。要抬头看天,不能老是低头看路。把握政策红利,做顺势经济。会员张运涛还就当前的中美贸易战发表了个人看法。

  两个小时的活动安排的非常充实,活动结束前会员曹敬才还就民建石家庄市委对2018年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中二支部获得的集体和个人荣誉进行了通报,各位会员对2019年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规划。大家表示一定要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联系党派实际,继续多开展讨论研究,力争达到进一步理清2019年的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自觉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张鹏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