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民进邢台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2019-08-28 16:36:26 来源:民进邢台市委
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8月25日下午,民进邢台市委在邢台市第七中学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郜乃君,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潘瑛春,中共桥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泽出席活动。民进邢台市委副主委刘宇新、郝胜彩、范根群,秘书长李莉莉及全市15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郜乃君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战胜了各种风险和挑战,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我们为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多年以来,在民进邢台市委、中共邢台市委的领导下,邢台民进各级组织及会员,在政治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本职岗位等方面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已经成为邢台市政治舞台上一支重要力量。他强调,希望全市民进会员要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知识竞赛中,围绕国史国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多党合作理论、会章会史等方面知识,由会员组成的8支竞赛队伍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让会员们不仅愉悦了身心,还进一步调动了全体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

  随后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会员们通过朗诵、歌曲、舞蹈、书法、武术等形式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光辉历程,抒发了会员们强烈的爱国爱党情结,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嘉宾和会员们的一次次热烈掌声,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激荡人心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本次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民进会员新时代精神风貌,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鹏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