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民进邢台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9-03 16:38:41 来源:民进邢台市委
A- A+

  8月31日下午,民进邢台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郜乃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刘宇新、王景文、郝胜彩、范根群,秘书长李莉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民进省委主委张妹芝分别在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民进邢台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

  郜乃君强调,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形成声势、富有成效。他要求,各支部要自觉对标对表民进中央、民进省委的要求,认真按照市委会的工作方案和安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讲究方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深入推进。

  民进邢台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鹏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