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专题协商会
省政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协商会
2019-12-03 17:38:3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26日,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问题开展专题协商,为推进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凝聚智慧和力量。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苏银增出席会议。

  与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聚焦协商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关心关切,深入开展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增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增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发展导向,针对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难点和农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重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凝聚合力。(崔丛丛)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