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叶冬松在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19-06-06 15:39:08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4日,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省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精心安排部署省政协主题教育。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及时召开会议,对我省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政协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全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夯实全党思想基础的重大举措,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有力抓手,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目标、紧盯问题,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围绕主题真学,坚定理想真信,强化担当真干,履职为民真做,严于律己真廉。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在深化学习中提升效果,在深入调研中推动工作,在深刻查摆中发现问题,在抓好整改中解决问题。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压实工作责任,紧密联系实际,做到以上率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省政协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忠昌对省政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并就自身开展工作讲了意见。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