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叶冬松在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和交流研讨会上强调 思想认识再提高目标任务再聚焦学习要求再落实 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9-06-24 15:40:05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22日起,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委党校进行为期七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22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发展。

  动员会后,与会同志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常委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率先进行集中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取得扎实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是搞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基础,是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的重要方法,是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增强开展集中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目标任务要再聚焦,原原本本“精学”,融会贯通“深学”,带着问题“研学”,确保集中学习方向更明确、重点更突出。学习要求要再落实,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确保集中学习组织更有力、效果更明显。

  此次集中学习采取交流研讨、专题讨论、互动交流、深度自学、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组成员,驻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分党组书记,省政协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