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带着问题学奔着成效改 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2019-06-28 15:41:05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2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和中央指导组相关要求,学习贯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和检视问题工作安排,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要深入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准确把握中央指导组对我省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注重对照检查,切实联系工作实际。要把检视问题同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同对标对表结合起来,同整改以往问题结合起来,检视共性问题同检视个性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剖深剖透。

  会议强调,要着力组织推进,切实把问题查摆出来。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落实检视要求,扎实做好深查深改,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会议要求,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检查,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此前召开的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和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规则,对开展好相关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和陈书增出席会议,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列席会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