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强调 学深悟透 对标对表 锤炼党性 知行合一
2019-07-03 15:41:4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28日,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在省委党校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陈书增发言,葛会波作书面发言。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忠昌到会指导。

  此次集中学习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研讨和分组讨论相结合、专题辅导和警示教育相结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形式多样,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同步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思想更统一,对党的创新理论领会更透彻,对坚持党的领导立场更坚定,对坚持履职为民情感更深厚,对推进政协工作担当更强烈,对加强党性修养认识更到位。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党的初心使命崇高神圣。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潜心学、深刻思,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反复深入学、入脑入心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更进一步。要静心悟、强化炼,政治站位再提升,党内政治生活再规范,自我革命再加强,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更进一步。要用心谋、深入研,人民立场更坚定,履职为民更扎实,群众路线更深入,在坚持为民服务上更进一步。要诚心找、全面改,真心实意对照检查,动真碰硬开展专项整治,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在提高活动实效上更进一步。要真心做、着力促,把履职活动推进好,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把示范作用发挥好,在推进工作落实上更进一步。(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