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以组织建设为重点 推进政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7-04 15:42:5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2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听取省政协党组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政协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坚决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党组织作用为关键,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政协党建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紧跟全国政协新要求和省委新部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边学边研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省委部署,坚决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始终保持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机关党组作用,发挥好专委会分党组作用,探索创新制度机制,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在学习中引领,注重在协商中引领,注重在实践中引领,引导委员增进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增进对省委决策部署的认同。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整治机关“庸懒散松”,加强纪律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环境。(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