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以理论学习为先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着力提高政协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019-07-18 15:46:0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7月1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同志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东峰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找差距、查问题、定措施、抓整改,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委员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在弄懂弄通上持续用力,在落地落实上持续用力,增强走在前、作表率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增强政治能力,永葆政协机关的鲜明本色。要以基层基础为重点,着力提高创造力,着力提高凝聚力,着力提高战斗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要以组织领导为保障,落实好党建责任,突出政协党建工作特点,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努力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