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19-07-19 15:46:4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7月1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听取省政协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省政协党组班子的问题清单和省政协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全面贯彻中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组织领导有力,学习教育扎实,检视问题深入,政协特色鲜明,取得了良好效果。要继续把规定动作完成好,把政协的特色动作开展好,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抓好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要持续深入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化长效化。要及时跟进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要带着问题学,坚持边学边查、边学边改。

  会议强调,要抓好调查研究,增强实际效果。要把主题教育调研和政协重点课题调研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调研工作。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在调研过程中深入检视省政协在履职工作、自身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要把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更加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推动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抓好检视整改,推动问题解决。要把清单制定好,把问题整改好,把民主生活会开好,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一要点四计划”完成好,组织好专题协商、专项监督、月协商座谈、调研视察等,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沈小平、孙瑞彬、许宁、苏银增和陈书增出席会议,卢晓光、王宝山列席会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