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苏银增率提案委、财经委部分党外委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视察活动
2019-07-27 15:48:25 来源:河北政协
A- A+

  按照《中共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7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省政协提案委、财经委部分党外委员、分党组及党支部成员,赴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视察活动。

  苏银增指出,组织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活动,是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益实践,是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不忘合作初心,是为了继续携手前进。要通做这次专题视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加强对民主党派的了解,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大家对这次活动格外重视,用心用情观展、积极热烈讨论。在中央统战部旧址展陈馆,大家详细了解了“五一口号”“筹备新政协”“新政协运动”“民主人士大迁徙”“谋划新中国”等新中国成立前的中央统战工作红色历史,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会到为什么“统一战线”会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起到了自我教育、增强信心、凝聚共识的积极作用,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范文娟)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