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细照深查检视问题即知即改狠抓落实推进政协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2019-08-06 16:27:3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8月5日,省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检视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随后,叶冬松对省政协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相互提醒警醒提出要求后带头发言,省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党性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章和《准则》《条例》要求,在找差距、抓整改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学习重点,强化学习带动,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分析问题根源,深化问题检视,增强整改落实的力度深度。要坚持从严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管理监督约束,把党章党规落实到位。(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