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找准问题抓整改紧盯差距补短板 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叶冬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8-08 16:29:23 来源:河北日报
A- A+

  8月6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及省政协党组成员个人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检视问题,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把问题改坚决、改彻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聚焦整改重点,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列出的清单照单全收、照单全改,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整改、精准整改,把每个问题、每条意见当作“必答题”,突出重点抓整改,协调推进促落实,答出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委员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增强整改实效,完善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任务,加强督导检查,严肃整改要求,用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进整改工作有力有序、落地落实,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方案,做好当前工作,以工作落实检验整改成效,用整改成果推动工作进步。(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