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2019-08-25 16:32:46 来源:河北日报
A- A+

  8月23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研究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省政协党组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听取2018年度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整改方案落实及省政协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省政协主题教育自查自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深刻查摆总结,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把握要求,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做到思想认识有高度、自我剖析有深度。要发扬民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会诊,形成重点突出、科学具体的整改措施,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把整改落实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认真自查自评,着力解决问题,取得扎实成效。要认识到位,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目标要求,把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责任到位,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组织有力、推进有序。要自查到位,扎实开展自查,配合做好评估工作,确保不走过场、不搞应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