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初心写在行动中使命落在岗位上 巩固深化成果推动政协工作发展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19-09-11 16:34:3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9月9日,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王东峰书记、杨雄组长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发展。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领导下,在中央和省委指导组指导下,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上取得新进步,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巩固,在服务大局、履职为民上展现新作为,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上取得新提升,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得到新加强,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深化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以久久为功的态度扎实学习,以与时俱进的思路跟进学习,以健全完善的制度保障学习,以边学边改的作风推动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净化政治生态,着力加强政协党的政治建设。要践行初心使命,紧扣大局讲担当,服务人民出实招,持之以恒转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在不断斗争中实现自我净化,在切实整改中实现自我完善,在开拓进取中实现自我革新,在增强本领中实现自我提高,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

  沈小平、孙瑞彬、许宁、曹素华、苏银增、王宝山和陈书增出席会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