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专题协商会
省政协召开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推动河北优企名品“走出去”专题协商动员部署会
2019-05-16 16:28:0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5月14日,省政协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河北优企名品“走出去”专题协商动员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贸促会等15个省直部门分别介绍了我省企业和产品走进“一带一路”相关情况,省有关民主党派、部分省政协常委和委员及专家学者围绕组织开展好专题调研协商作了交流发言。

  王宝山指出,共建“一带一路”为河北开放发展创造了历史性新机遇,省政协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优势,积极开展优企名品“走出去”专题协商,努力为新时代河北扩大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省直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专题协商的重要意义,切实将相关工作摆上要位;要聚焦重点问题,深入剖析提炼,积极为冀企冀品走深走远、走实走好开出“妙方良药”;要凝聚多方力量,既要组织省内委员,也要发动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还要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为河北融入“一带一路”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柳永霞)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