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专题协商会
省政协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
2019-08-03 16:28:5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省政协日前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围绕深度贫困地区脱贫进行协商交流,为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王宝山出席,卢晓光出席并讲话。

  部分省市政协委员,省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围绕深度贫困地区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府办公厅、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卫健委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关心关切,深入开展互动交流。

  会议认为,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在对深度贫困地区脱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上凝聚了共识,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上凝聚了共识,在更好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上凝聚了共识。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这场攻坚战。要深刻分析当前脱贫工作问题背后的发生原因,积极吸纳借鉴民主监督成果,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要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认真总结、吸取经验、改进不足,不断提升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