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专题协商会
省政协召开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
2019-08-18 16:29:38 来源:河北日报
A- A+

  8月15日,省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进行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前期调研和视察的基础上,与会政协委员聚焦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委员关心关切,深入开展互动交流。

  孙瑞彬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工作,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省委省政府把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升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探索创新治理体制机制,切实从源头上化解各种矛盾。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