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专题协商会
省政协召开“推动港产城转型升级 高质量发展沿海经济”专题协商会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动员会
2019-09-06 16:31:1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9月5日,省政协召开“推动港产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沿海经济”专题协商会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动员会。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银增指出,围绕“推动港产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沿海经济”开展专题协商,是省政协党组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是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贯原则。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这次调研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选准角度,突出重点,切实提高调研工作的针对性;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求全面、准确、客观的了解情况,切实保证调研成果的质量;要坚持协调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密切沟通联系,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整体效能。要把专题调研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搞好统筹协调,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11月份召开专题协商会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会议邀请省沿海办负责同志作相关情况介绍,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以及秦皇岛、唐山、沧州市政协和部分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秦方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