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专题协商会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为推动我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2019-12-01 16:33:33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29日,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推动港产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沿海经济”主题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开好此次会议,省、市、县政协三级联动,政协委员、有关民主党派成员和专家学者等开展了深入调研。会上,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通过协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发展沿海经济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认同,增强了对推动我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苏银增指出,推进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抢抓历史机遇的实际行动,是建设经济强省的迫切需要。要深化认识,围绕推进港口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国家现有政策、在扩大开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加快沿海经济发展、提升沿海开发项目质量品位等重点研究,进一步凝聚推进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要聚焦关键问题建言献策,围绕政策落地开展协商监督,发挥好政协组织的整体作用。要提炼呈报协商成果,抓好协商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协商议政与履职成果转化落实。(尹翠莉)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