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卢晓光到包联企业调研
2019-08-02 17:33:53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7月18日、7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分别赴秦皇岛市和邯郸武安市,深入包联企业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秦皇岛)有限公司和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吃透用好上级政策,坚持创新创造,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卢晓光对秦皇岛市和邯郸武安市在积极创优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引导和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卢晓光强调,今后秦皇岛市和邯郸武安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进一步强化为企业服务的理念,不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力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政协组织要积极发挥平台优势作用,围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王山)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