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王宝山率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及港澳青年赴雄安新区和张家口视察
2019-08-03 17:34:23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7月29日至7月31日,省政协组织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及港澳青年赴冀,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建及脱贫攻坚进行视察。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参加有关活动。

  视察团先后组织召开了行前情况通报会和视察总结会,实地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馆、政务服务中心、雁翎队纪念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奥运核心区绿化,视察了委员和代表捐助的烟叶和贡米种植产业扶贫项目以及暖泉镇互助幸福院项目,并与当地党委、政府、政协等座谈交流。

  王宝山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和河北的巨大变化,充分体会“三件大事”对河北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化国情省情认识,切实把通过视察凝聚的共识、增强的信心,转化为响应中央号召、服从服务于国家根本利益的坚定决心,转化为主动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放大“以侨为桥”效应的自觉行为,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高质量建言献策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增强爱国情怀,深植河北情怀,努力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助推河北高质量开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柳永霞)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