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王宝山在邯郸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动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发展 为广大农民提供更好更优服务
2019-09-14 17:38:05 来源:河北日报
A- A+

  9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邯郸市,就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年区东杨庄镇中心卫生院、西苏镇油村卫生室和鸡泽县吴官营乡卫生院等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备,详细询问医务人员配置、人员编制待遇、卫生室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宝山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卫生工作者、患者代表、群众代表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愿望和诉求。

  王宝山指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关系广大基层群众的健康利益,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顺利实现。要高度重视基层医疗卫生建设,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完善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作为为民办事解难题的重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完善基层医疗机构布局,推动医疗资源下沉,筑牢底板,补强短板,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要聚焦制约基层医疗卫生的难点问题,积极改革创新,努力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基层医疗卫生取得更快发展,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医疗卫生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乔宾娟)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