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黑龙江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来冀学习考察
2019-10-21 17:40:3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10月16日至19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和专家,就“山水林田湖草协同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来冀学习考察。

  在冀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御道口林场和武烈河湿地公园,听取了承德市和林场有关同志的情况介绍,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河北省在山水林田湖草协同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黑龙江省学习借鉴。尤其是几代塞罕坝人在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中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浇筑出万顷林海,创造了从一棵树到百万亩林海的人间奇迹。这种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树立了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标杆。(王相斌)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