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叶冬松率住冀全国政协委员赴雄安新区学习考察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2019-11-20 17:41:1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19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赴雄安新区学习考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要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凝聚广泛正能量。

  叶冬松一行实地考察了“千年秀林”、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及综合管网工程、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深切感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成就,并与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省政府及雄安新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规划体系形成,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启动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取得重大进展,民生保障持续改善。

  叶冬松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把助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一项政治责任。要认真履职尽责,精准建言献策,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各方合力,在助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发挥政协的制度优势。要立足政协特点,加强履职实践,加强思想引领,加强服务保障,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助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效能。

  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陪同考察并介绍雄安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