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4-08 10:29:52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4月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是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践行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根本保证,是创建政协模范机关的现实需要。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加强政治建设的坚实思想根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机关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水平。要坚持正风肃纪,涵养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杨国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