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全省政协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在曲周县召开
2019-05-18 10:33:00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5月15日,全省政协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在邯郸市曲周县召开,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政协机关党建和政协系统党建有机统一起来,协调联动、共同发力,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党员委员作用,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形成政协党的工作特色。要发挥党组织作用,坚持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舆论氛围,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将政协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邯郸市政协、曲周县政协分别在会议上汇报了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郭劲草)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