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2019-06-06 10:33:52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6月4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河北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省政协党组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经过深入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把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谋划组织机关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带头落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务求实际成效,确保省政协主题教育有力有序稳步推进。(杨国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