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19-09-24 10:35:06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9月20日,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宣传工作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担当好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责任,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能力本领,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要求在机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与会同志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系完整、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上来,认真抓好机关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和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推动政协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行动自觉。要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党对机关宣传工作全面领导。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宣传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禄君莉)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