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看望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
2019-02-02 10:40:02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受省政协党组委托,带领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陈书增考察了新近改造的营区各项设施,关切询问官兵学习、生活情况,与官兵代表座谈交流,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陈书增说,武警官兵长年累月守护着机关大院,时时刻刻都在为机关提供安全保障,是忠诚卫士,是最可爱的人。他代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驻守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帮助武警官兵做好工作、生活、学习等相关保障工作,服务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他希望官兵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武警官兵们表示,感谢省政协党组的关心和领导的支持,一定忠于职责、苦练本领,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

  武警河北总队石家庄支队政委侯爱华、参谋长张龙陪同活动,并介绍了武警部队建设情况。(柏学聚)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