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叶冬松参加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强化理论学习 勇于担当尽责 提高工作水平 努力争创一流
2019-02-04 10:40:5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日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和省委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尽责,提高工作水平,努力争创一流,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叶冬松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叶冬松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提高工作水平,努力争创一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把小事做细、虚事做实、难事做成、大事做好,保持勤奋进取的奋斗姿态,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树立担当尽责的价值取向,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水平,展现政协干部良好形象。三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增强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关心关爱党员干部成长,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爱,营造政协团结温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活动。(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