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开展“浸润书香·悦读人生” 读书交流会
2019-04-05 10:41:30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3月29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开展“浸润书香·悦读人生”读书交流会,陈书增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8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读书活动按照每月读一本好书,读后写一篇体会,每季度一次交流,每半年一次评选的要求开展,此次活动是机关开展的第一季度读书交流会,旨在深入推进学习机关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交流读书体会,分享学习经验,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交流发言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有观点、有内容,又有思考、有深度,体现了政协机关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文学素养。交流发言结束后,陈书增秘书长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陈书增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学习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的根本途径,以学习指导履职工作实践、促进政协事业发展。要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不断努力学习和实践锻炼,真正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着力提高素质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力提高素质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使办文办会办事更加精准快捷,真正体现省级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杨国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