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塞罕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07-30 10:43:2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7月19日,省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塞罕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团三位成员,给省政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的主题教育课。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苏银增、王宝山出席报告会,秘书长陈书增主持。

  报告会现场,一部视频短片展示了塞罕坝人将沙地荒原变成人工林海的“人间奇迹”。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长明,塞罕坝机械林场科研所科员杨丽,河北日报记者管理中心副主任赵书华三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题为《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锋树”》《花海是我最美的裙子》《塞罕坝的绿色年轮》的报告,用真诚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塞罕坝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几代人接续奋斗,艰苦创业,把荒山变成绿水青山的感人事迹。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塞罕坝机械林场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教材,是一次锤炼党性、砥砺精神的生动教育,将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伟大的塞罕坝精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张淑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