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2019-08-02 10:44: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31日下午,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受省政协党组委托,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书增一行先后到官兵食堂、战士宿舍、作战勤务值班室、健身房、荣誉室、图书馆,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官兵送去慰问品,并与官兵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陈书增指出,多年来,在担负省政协机关警卫任务中,官兵们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精神,为保卫省政协机关安全,维护机关正常办公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务实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官兵们一致表示,感谢省政协党组的关怀支持,一定牢记职责使命,恪尽职守、刻苦训练,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任务。(许连凯)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