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举办“新时代、新河北、新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叶冬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2019-09-21 10:44:26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8日,由省政协主办,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博物院协办的“新时代、新河北、新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省博物院展出。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20余幅,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艺术精湛,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助力发展的履职实践,生动展示了历届政协委员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征程中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深刻表达了全省各界人士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的诚挚祝愿和坚定信心,充分彰显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介绍,此次展出作品的作者为我省各级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成员,以及部分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会员。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深入生活、深入基层、扎根群众,进一步发挥书画摄影艺术在坚定文化自信、丰富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生活方面的作用,讴歌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政协好声音,凝聚了发展正能量。

  参观展览的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孙瑞彬、许宁、姜德果、边发吉、苏银增、陈书增出席并参观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