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12-13 10:52:55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12月6日,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银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省政协有关报告的批示情况,总结了人资环委今年工作并就明年工作作出了初步安排。

  葛会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提高工作质量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强能力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实绩。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落实省政协党组要求,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全过程。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持续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与委员的联系力度,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努力创建让党组满意、群众满意、委员满意的一流专委会。(王大鹏)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