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民宗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各市政协民宗委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4-26 10:55:54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A- A+

  4月23日,省政协民宗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各市政协民宗委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晓光指出,要崇尚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崇尚团结,突出委员会工作特色,整合省市县三级政协力量,联合党派团体,在双向发力中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注重政协平台优势的发挥,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始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要崇尚创新,着力促进提质增效,聚焦党和政府中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难点、打造工作亮点,切实推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议政建言水平。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民宗委近期工作,围绕如何做好政协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还邀请省委统战部、省民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我省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为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省政协民宗委委员、各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参加会议。(叶明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