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财经委组织经济界委员开展国庆视察座谈活动
2019-09-27 10:56:13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9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财经委结合自身特色,组织部分经济界委员开展视察和座谈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苏银增参加。

  委员们先后到中国人民银行旧址、华北制药厂旧址和华北制药集团新制剂分厂生产车间、陈列室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话峥嵘岁月,谈沧桑巨变,展望美好未来,砥砺奋进前行。

  苏银增指出,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委员参观中国人民银行旧址、人民币的诞生地和“共和国医药长子”第一支国产青霉素生产地,具有特殊意义。广大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结合起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议政建言最佳结合点、切入点和共振点,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形成合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提升履职本领,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以更好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秦方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