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8-11-29 08:4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27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成果的全面总结,是对推动政协理论研究更好为制度建设服务的工作部署。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理论研讨会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准确把握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目标方向、重点工作。要把重点课题任务完成好,落实全国政协部署,扎实做好理论研究。要把理论研究工作推进好,发挥好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作用,积极在制度、实践层面研究探索。

  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强督促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