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9-08-24 08:5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8月23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听取关于省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和议程(草案)、日程,听取了大会发言和学习讲座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会议于9月16日至17日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指出,要认真筹备组织好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会议,突出质量导向,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严把发言质量,选准建言角度,注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着力凝聚共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使协商议政的过程成为思想引领、宣传政策、释疑增信的过程,成为沟通情况、换位思考、交换看法的过程,凝聚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思想共识,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精心筹备好省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握主题主线,保证时间进度,确保各项活动稳步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