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9-12-22 08:52: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220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省政协主席会议2019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省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委员调整增补意见的说明、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邀请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海外侨胞代表人选建议名单,研究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有关活动建议方案,研究了严肃会风会纪措施,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大会发言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提交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好省两会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好会议。要聚焦中心任务,围绕中央会议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认真筛选好大会发言,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精心筹备组织,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沟通联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于1226日在石家庄召开。(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