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1-20 13:59:00 来源:省政协宣传处
A- A+

  1月17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叶冬松主席在省政协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陈虎、齐为民、蒋树平、任会君、马誉辉出席;副秘书长袁克难,二级巡视员曹洪义、甄敏才,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陈书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专委会分党组和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在学思用上下功夫,在知信行上见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机关的全面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机关工作全过程。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动政协履职工作落实见效,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作风纪律,营造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环境,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带作风,以作风抓工作,在机关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