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2020-01-20 14:01:0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1月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冬松委托,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代表省政协看望驻省政协机关的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陈书增充分肯定了驻省政协全体武警官兵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各项警卫执勤任务,为维护省政协的正常工作秩序作出的贡献。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无论是在发挥专门协商作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还是在模范机关建设上,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这其中凝聚着武警官兵时刻坚守岗位、精心维护安定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支持部队各项建设,携手创造官兵们履行职责的好环境。

  武警官兵们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