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河北承德县政协“抗击疫情党旗红”不获全胜不收兵
2020-03-09 13:58:00 来源:人民政协网
A- A+

  编者按

  3月4日,人民政协网刊发《“抗击疫情党旗红”不获全胜不收兵》一文,现予转发。

  “抗击疫情党旗红”

  不获全胜不收兵

  截至2月底,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累计捐赠款物110余万元,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这与县政协开展的“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紧密相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县政协党组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迅速行动,倡议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机关党支部和专委会功能性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带头捐款捐物,到一线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支部有效组织和党员委员引领下,不论是政协机关干部,还是广大政协委员,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政协机关14名干部职工深入社区,采取敲门见人的方式,对包联的149个家庭进行户情统计和外来人员筛查。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多渠道捐款捐物。张海信、梁彦民、王永强、姜彦忠等多名委员捐赠价值40多万元的急需医疗物资。刘树生、邵明辉、佟俊怀等10多名委员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张明、郑国民等委员通过县红十字会和武汉红十字会积极捐款……此外,委员们积极听取基层群众的呼声、诉求和愿望,做好正面引导和团结鼓劲工作。

  “县政协党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从全县防控大局出发,积极作为,担当尽责,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县委书记齐建文对县政协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政协党组,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再接再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张梦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