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陈书增到石家庄市维明街道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3-14 10:43:0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3月1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带领省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深入石家庄市维明办事处党工委开展“双报到”活动,并就省政协机关与维明街道办事处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

  陈书增转达了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冬松同志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街道办事处同志们的问候和敬意,详细了解维明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办事处党工委共同探讨深化推进疫情防控的措施。    

  陈书增对维明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要求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旨在增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助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对“双报到”活动进行了认真部署,机关在职党员积极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参与和服务社区抗疫工作。作为省政协机关驻地,维明街道办事处为省政协工作提供了许多便利和服务。省政协机关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各项措施和要求,合力构建街道社区坚强防线。同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进省政协机关党建与街道社区工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