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梁田庚在衡水调研时强调 明确目标 真抓实干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3-13 13:56: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3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在衡水调研检查,先后到枣强、故城、景县、阜城和衡水高新区等地,了解企业和重点项目运行、建设情况,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和春耕生产情况。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梁田庚强调,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和超前谋划,扎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做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全面抓好春耕生产,夺取农业丰收,持续稳定粮食、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要做优做强农业产业项目,把握遵循规律,研究边际效益,探索经营方式,提升农业产业层次和发展水平,构建相对均衡稳定的农业生产体系。要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要注重在复工复产一线考察了解干部工作表现,引导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示范带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