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25 10:05:5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助力夺取双胜利中书写政协履职新答卷

  3月2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听取机关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情况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谋深思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聚焦中心工作建言,聚焦脱贫攻坚发力,聚焦统筹发展谋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献计出力。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扩大共识,在履职实践中切实增进共识,在团结合作中凝聚广泛共识,汇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强大合力。要积极有序推进工作,扎实开展重点调研,探索创新履职实践,着力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深化联系指导,持续做好机关防控,抓紧抓细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把党的领导贯穿履职全过程。(高原雪)

责任编辑:张梦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